白 不只要白還要透亮 想必這是女孩們一直在追求的膚質吧! 當然J我也不例外...


但是市面上美白產品淋瑯滿目 看得頭都暈了還真不知該選哪個品牌


J我又屬乾+敏感肌膚質 深怕用到含酒精成分的美白產品而過敏非常捆擾者我(我也想白丫)


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台灣NO.1醫美保養品牌DR.WU~


研發出產一瓶號稱"敏感性肌膚"也可使用的杏仁酸亮白化妝水


 



 


 


DR.WU
杏仁酸亮白化妝水

溫和高純度杏仁酸煥膚配方,能快速代謝角質堆積,深入毛孔有效清除黑白頭粉刺,一次解決暗沉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、皺紋等問題,能保濕修,賦予肌膚Q嫩有彈力;另外搭配亮白修護精萃,可改善黯沉,從內而外層層晶鑽透白,天天使用締造完美無暇亮透美肌。

DR.WU首推天天輕煥膚保養概念,主要是針對臉色黯淡無光、肌膚粗糙、角質肥厚與保養成分不易吸收的問題型肌膚所設計,適合加入Daily
care保養程序或是每2周搭配使用,能減緩肌膚的停滯周期,提升保養品吸收成效性及維持肌膚的鮮嫩度,打造完美無瑕美肌。


 



 


 


DR.WU
杏仁酸亮白化妝水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使用,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。

使用步驟:卸妝、清潔→杏仁酸亮白化妝水→精華液→乳液、面霜→防曬隔離
適用膚質:一般及敏感性膚質
注意事項:

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連絡皮膚科醫師。
◆ 添加天然植物成分稍有差異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,並於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DR.WU杏仁酸亮白化妝水倒出是透明無色水水的


但是有種味道應該是杏仁酸的味道吧也不會刺鼻啦


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輕在臉上擦拭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吸收蠻快的


重點是真的無過敏跡象喔!


之後保養程序精華液+乳液.....


大約這樣每天使用DR.WU杏仁酸亮白化妝水一禮拜後


朋友有發現到J的皮膚又白又透亮一直問我是去哪一間做了什麼...


當然我什麼也沒做啊! 只是使用DR.WU杏仁酸亮白化妝水而已啦


朋友們大家就立馬集體訂購了~~


最近分享使用DR.WU杏仁酸亮白化妝水變成大家聊天的新話題囉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